|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花生收割机 花生收获机价格 花生收获机图片
花生收割机 花生收获机价格 花生收获机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5花生收割机 花生收获机价格 花生收获机图片 
品牌: 圣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7 10:07
  询价
详细信息

20170622_09551920170622_095538
花生收割机
主要用于收获花生等地下根茎农作物。该产品性能好,效率高。具有收获效率高、破损率低、运转轻快无震动、不堵草、漏土快、结构简洁、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一:用途与特点
该机与20-100马力拖拉机配套作业,主要用于花生收获,成堆等工序。收净率大于99%破皮率小于1%。
二:技术参数

配用动力:20-100马力拖拉机
生产率:3-6亩/时
三:安装与调试
将机具下悬挂壁销轴插入拖拉机悬挂臂孔中,销好销锁,机具上悬挂臂与拖拉机中央拉杆链接,可以通过旋转中央拉杆以调整机具深浅,分合变速箱固家到拖拉机的输出轴上,机具变速箱与分合变速箱以拐臂连接。

 

圣泰大蒜、花生、红薯 、红萝卜收获机是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经多年研制改进开发出的一款与小四轮配套的卷链、振动筛复合式新型块茎收获设备,并于2013年获得国家。

 

圣泰花生收获机工作原理

拖拉机带动收获机前行,挖掘铲以一定角度铲入土中,铲入深度为10-40cm,花生秧连同土被推送到输送卷链上,卷链在向后运动同时受到卷链下方震动轴的抖动,花生秧携带的土在运送过程中被抖落,完成了秧果与土分离的程序,抖土过程中如有掉落的花生会落到卷链下面的振动筛上,振动筛作往复运动,将花生筛出并储存至尾部收集筐内,花生秧果继续后移落入导秧盘上,导秧盘把花生秧果导至左侧已收过地面上,以便于拖拉机下一幅行进。

电话(微信):1宋经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