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马铃薯磨粉机 红薯磨粉机 木薯马铃薯淀粉机
马铃薯磨粉机 红薯磨粉机 木薯马铃薯淀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5马铃薯磨粉机 红薯磨粉机 木薯马铃薯淀粉机 
品牌: 圣泰
型号: 6DF-A
配套动力: 7.5KW
加工量: 1.5-2吨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6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圣泰红薯淀粉浆渣分离机加长粉碎滚筒,加长过滤网筛,机体采用三道进水方式,使粉碎,过滤更加迅速快捷.三道过滤网筛采用钢丝凹槽加固,渣再多也不损伤网筛提高网筛使用寿命,分离机体内使用喷雾式洒水,使淀粉提纯率达到98%以上,本机属全封闭型,轴承架全部使用双油封,防漏效果更有保障,每小时生产量1-4.配用7.5-11kw电机或18匹柴油机就可生产,可加工红薯木薯土豆番薯地瓜等原料,是家用、小型加工户浆渣分离机的产品.

圣泰系列红薯淀粉机与众不同的之处:
1、上料口不向外甩渣浅浆。
2、水流大小分布科学,采用三道水滤使提粉率可达到99%以上。
3、设计,便于维修和保养,更换齿条方便,换罗网简单。
4、罗刷转动时罗筒阻力小不会出现兜状,罗网耐用。
5、动力可用电机,也可用拖拉机做动力,便携式到各家各户对外加工。

本公司产品一律采用厂家直销,没有发展代理商和销售点,让广大客户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拿到的产品,省去中间环节,让客户获利。所以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您买的更放心,专业技术人员带您了解市场、机器、操作,购机培训技术。如不方便来厂购机,我们也提供多种方式支付,汇款购机、网上支付,机器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配有操作说明书,半小时上手。提供整机一年保修,全国各地免费上门服务,让您售后无忧。

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路299号

   话:1    宋晓红

Q      Q:2839657926

欢迎到厂参观考察淀粉机18淀粉机1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