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用小型揉丝机 青贮饲料揉搓机粉碎机 稻草揉丝机
家用小型揉丝机 青贮饲料揉搓机粉碎机 稻草揉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3家用小型揉丝机 青贮饲料揉搓机粉碎机 稻草揉丝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rc-800
配套动力: 15/1.5kw
生产效率: 4-8t/h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7 10:26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秸秆揉丝机是经高旋转锤片与揉搓板相互作用,将物料揉碎,经抛送风叶将揉碎的物料抛送室外。喂料斗设有多孔喷淋装置,可调整物料的含水率、揉碎程度。该机适用于棉秆、玉米杆、麦草等农作物秸秆以及树皮的揉碎加工。该产品可将长度为100-300MM的各种农作物秸秆揉碎至50MM左右,应用于造纸、养殖、秸秆发电等领域。本机采用多刀式切削原理、可根据需求将各种秸秆、鲜秸秆和树皮等粉成理想的需求!

产品说明:我们在制造大型揉丝机的技术上,把之前的不足完善使其更加。我厂经过半年的时间进行反复实验与实际操作、终于解决了这一技术难题,该机是养殖专业户必备的良机,同时是燃料乙醇的生产不可缺少的原材料生产机器。

秸秆揉丝机应固定在地面上,可以用水泥来固定。如经常变动工作地点 
1、启动前,先用手转动转子,检查运转是否灵活正常,机壳内有无碰撞现象,转子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电机及粉碎机润滑是否良好等。  
2、安装后应仔细检查是否安装到位,检查有无安装的不够牢固的。电动机轴和粉碎机轴是否平行,同时要检查传动带松紧度是否合适。粉碎机和电动机要安装在用角钢制成的机座上。
3、送料要均匀,若发现有杂声、轴承与机体温度过高或向外喷料等现象,应立即停机检查,排除故障。  
4、作业300小时后,须清洗轴承,更换机油;装机油时,以满轴承座空隙的1/3为好,多不得超过1/2。长时间停机时,应卸下传动带。   
5、送料时,工作人员应站在秸秆粉碎机侧面,以防被反弹出的杂物打伤。粉碎长茎秆时手不可抓得过紧,以防手被带入。   
6、在停机前先停止送料,待机内物料排除干净后,再切断电源停机。停机后要进行清扫和维护保养。  
7、秸秆揉丝机工作前工作人员应仔细检查物料,防止金属、石块等硬物进入粉碎室引发事故。 
8、不要经常更换带轮,以防转速过高或过低。

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大中小型不同规格的秸秆揉丝揉搓机,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养殖规模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器型号,本机器厂家直销,免除了中间商,简化了流通过程,质量保证,价格低。服务周到,请放心选购。

 

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路299号

   话:1   宋晓红

Q      Q:2839657926

欢迎到厂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4281113012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