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玉米秸秆打捆 18款青储打捆机 畜牧养殖玉米秸秆发酵
玉米秸秆打捆 18款青储打捆机 畜牧养殖玉米秸秆发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4玉米秸秆打捆 18款青储打捆机 畜牧养殖玉米秸秆发酵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YK5552
产品规格: 5552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7 10:26
  询价
详细信息

 YK-5552A饲料青储打捆包膜机的研发目的在于提高自动化程度,节省人力,降低秸秆青贮加工成本,提高加工效率,为实现上述技术目的,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制成功了ST-5552A实用新型青贮饲料机组——秸秆青贮圆捆机组,包括揉搓机、打捆包膜机,其特征在于:两者结合,RC-800自动进料揉搓机的进料端设有自动进料传输装置;人工辅助打捆机的进料,打捆机出料端的仓门由两个气弹簧控制开合状态;包膜机位于打捆机出料端的下侧,打捆后的草捆经铝辊的转动引导至包膜机的旋转架上直接包膜,牧草膜缠绕层数由时间继电器控制,计数更精准。

圣泰牌YK5552型青贮打捆包膜一体机为青储设备,由打捆、包膜两部分组成,通过机器前部人工给固定仓喂料,当草捆大到固定仓和活动仓接触到一定密实度时,活动仓上方的惰性辊和左侧的信号轮会均匀转动,此时位于机器上方的信号灯会不停闪烁提醒操作者停止进料,操作者板动绕线离合手柄,机器开始往复饶绳捆扎,绕绳一周,麻绳自动切断,立即开仓放捆,草捆直接落入包膜机的旋转架上,用手把膜拉出,启动旋转按钮,旋转架带动草捆转动,操作者应同步迅速将膜压向草捆,并随着草捆旋转一周,然后立即松手,牧草膜逐渐逐层包裹在草捆外,草捆自随着旋转架公转,当包膜到设定的层数时,离合器自动脱开,旋转架停下,操作员在草捆和输膜架之间把牧草膜切断,把牧草膜断头一端压入草捆端面重叠处,用一人将包膜好的草捆搬入小推车内,推走摆放整齐。

【购圣泰牌打捆包膜机,送小推车一辆,上料叉子2把,工具箱一套】

本机器厂家直销,免除了中间商,简化了流通过程,质量保证,价格低。服务周到,请放心选购。

 

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

   话:1宋晓红

Q      Q:2839657926

欢迎到厂参观考察

 20170307_095319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