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粉碎搅拌功能的撒料车 多功能饲料撒料车
带粉碎搅拌功能的撒料车 多功能饲料撒料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0带粉碎搅拌功能的撒料车 多功能饲料撒料车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5m3
柴油机动力: 25ml
包装: 毡布包装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7 10:26
  询价
详细信息

车载式TMR混合搅拌机介绍

      TMR是英文Total Mixed Rations(全混合日粮)的简称, 所谓全混合日粮(TMR)是一种粗料、精料、矿物质、微生物和其他添加剂充分混合,能够提供足够的营养以满足奶牛需要。TMR饲养技术在配套技术措施和性能优良的TMR机械的基础上,能够保证奶牛每采食一口日粮都是精粗比例稳定、营养浓度一致的全价日粮,是奶牛饲养方式的一大变革。

     适用于农牧业养殖区、大中型饲养场和规范社区饲养场的饲料搅拌作业,可将各种牧草、农作物秸秆、青贮饲料等纤维性饲料切碎并与精料混合搅拌均匀,一次完成混合作业。 

产品属性:

1、电动喂料车分羊场饲喂撒料机和牛场饲喂撒料机。
2、羊场撒料机一次饲喂500-600只羊;牛场撒料机一次饲喂200头牛。
3、撒料机使用于大型现代化养殖场,使用简单方便,易于操作,产品质量可靠,经久耐用,撒料过程简单,容易操作,适合各种规格牛场、羊场使用。

三轮车载式撒料车 牛羊马青贮饲料撒料车 电动流动式上料喂料机

4、适用于狭小的饲喂通道,节能环保,多种容积定制。

产品特点:

1.该机器采用电动三轮车运送,低能耗,通过性高。
2.降低劳动强度,减少饲喂成本。
3.可双侧撒料,饲喂更快捷高效。
4.物料抛撒迅速,档位调节撒料速度。
5.故障低维修方便。
6.敞篷驾驶室内控制所有驱动装置。
7.分批投放饲草,针对牛场及羊场分群饲喂,适于各种规模牧场。
8.机动性强、通过性强、转弯半径小,更加灵活方便。
9.小型撒料车更合适用于固定式搅拌站,油耗低,效率高,速度快。

电话:1宋经理

电话(微信):1宋经理

 微信图片_201805061559191微信图片_201805061559193微信图片_201805161631051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