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款型号青储打包机 秸秆饲料打捆包膜
多款型号青储打包机 秸秆饲料打捆包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0多款型号青储打包机 秸秆饲料打捆包膜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YK5552
时产: 50-60捆/时
包装: 木箱包装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9 15:54
  询价
详细信息

QQ图片20180716154344QQ图片20170302165702打捆包膜一体机 全自动QQ图片20180719083826
   饲料青贮
技术是将青绿饲料经切碎后,在密闭缺氧的条件下控制发酵使饲草保持多汁状态而长期贮存的一种饲草调制技术。

秸秆青贮工艺为将秸秆揉碎、对揉碎的秸秆进行打捆、经PE牧草膜包裹后进行贮存发酵,以上工序分别由揉搓机、青储打捆包膜机完成,圣泰牌青贮打捆包膜一体机的研制成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自动化程度,使用时无需人工转移物料,打好捆后自动包膜,大大增加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更有利于饲料青贮加工企业的规模性发展。

将揉搓好的饲草快速、匀速、均匀地送入打捆机的工作仓内,进行压缩。每梱重量达到80公斤左右时,信号匀速转动,信号灯会不停的闪烁,这时即可扳动绕线离合手柄并同时少量送料,机器开始往复绕线捆扎,绕线机构自动完成捆扎过程。当捆扎完毕,线绳被切断后,方可启动开仓手柄,开仓出捆。这时打捆工序完成。   

圣泰牌青储饲料打包机适用于玉米秸秆、紫花苜蓿、甘蔗尾叶、地瓜藤、芦苇、豆秧、沙打旺的青贮,对干的秸秆经过加水,菌包装后可以微贮,有很高的商品价值,使农作物的废弃变废为宝,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弥补了畜牧业饲草料来源不足且质量低下的的缺陷,并降低了喂养的成本,提高了肉或奶的产量及质量,使牧草业走上了商品化。

玉米秸秆青贮就是利用青绿饲料中存在的乳酸菌,在厌氧条件下对饲料进行发酵,使饲料中的部分糖源转变为乳酸,使青贮料的酸碱度(pH值)降到4.2以下,以抑制其它好氧微生物如霉菌、腐败菌等的繁殖生长,从而达到长期贮存青饲料的目的。

  资质证书

  饲料打捆包膜机适用于玉米秸秆、紫花苜蓿、甘蔗尾叶、地瓜藤、芦苇、豆秧、沙打旺的青贮,对干的秸秆经过加水,菌包装后可以微贮,有很高的商品价值,使农作物的废弃变废为宝,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弥补了畜牧业饲草料来源不足且质量低下的的缺陷,并降低了喂养的成本,提高了肉或奶的产量及质量,使牧草业走上了商品化。

青贮饲料优势

·增强适口性
青贮饲料柔软多汁、气味酸甜芳香、适口性好;尤其在枯草季节,家畜能够吃到青绿饲料,自然能够增加采食量。同时还腺的分泌,对提高家畜日粮内其他饲料的消化也有良好的作用。

·提高产奶量
大量的饲喂实验表明:饲喂青贮饲料可使产奶家畜提高产奶量10%- 20%,提升幅度受青贮原料的营养含量及青贮后品质的影响。
·制作简便
青贮是保持青饲料营养物质有效、廉价的方法之一。青贮原料来源广泛,各种青绿饲料、青绿作物秸秆、瓜藤菜秧,高水分谷物、糟渣等,均可用来制作青贮饲料;青贮饲料的制作不受季节和天气的影响;制作工艺简单,投入劳力少;与保存干草相比,制作青贮饲料占地面积小,易保管;

YK5552饲料机组是青贮饲料设备,为一种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秸秆青贮圆捆机组青贮打捆包膜一体机的研发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力,可降低秸秆青贮加工成本,提高加工效率,为实现上述技术目的,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研制成功了实用新型青贮饲料机组,一种秸秆青贮圆捆机组,包括揉搓机、青贮打捆包膜机,其特征在于:打好捆的草包可直接引导至包膜旋转架的平行带上,无需人工搬运,即节省了人工,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