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养牛场大型青储取料机 全自动青储取料设备 供应青储取料机
养牛场大型青储取料机 全自动青储取料设备 供应青储取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9养牛场大型青储取料机 全自动青储取料设备 供应青储取料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9st-5
取料高度: 5m
功率: 11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2 13:50
  询价
详细信息

资质证书

P70716-134632
     新建文件夹P70506-092227P70716-134615P70716-134607

青贮取料机性能特点

圣泰青贮取料机适合各种规格青贮窖;自走式设计、节约劳动时间,降低劳动强度;电力驱动,大大降低取料成本;提高青贮品质,防卡二次发酵,降低奶牛发病率。
圣泰青贮取料机适合大中小养牛小区,牧场,牛场。适用于地上、半地上、地下青贮窖;机械化作业,高效、规范、节省劳动力、降低成本,提高工效十几倍;减少不规则取料方式造成的青贮浪费,提高饲料利用率。取料截面整齐严密,减少青贮饲料养分流失。

 

青贮取料机的结构是自走式设计,方便现场操作;可以减少人工劳动力、劳动时间,降低劳动强度;电力驱动,大大降低取料成本;为养牛人节省开支;提高青贮品质,防止二次发酵,降低奶牛发病率;提高奶牛的采食量,并且提高产奶量提高奶质。奶牛、肉牛、青贮坑都可以使用来提高效率!

 

青贮取料机是具有自主创新自主品牌的系列机型,采用液压控制,电能启动,四轮驱动装置,具有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动力充足,操作灵活,生产效率高,适应性强的特点,是畜牧养殖业、养殖社区青贮饲草装取的专业机型。

功能:青贮取料机是一种取料设备,具有取料、输送、切碎等功能,广泛用于牧场奶场。

1.取料截面平整,防止饲草的二次发酵

2.取料滚筒刀片采用合金刀片,耐用且切割平整

3.取料高度5米,装料高度2.9米,可配合车载式、牵引式工作

4.取料效率≥30吨/小时,较同类产品效率更高

5.链条刮板采用加厚方管,防止受力变形

6.整机框架采用加厚材料,设备自重2吨,杜绝工作时因设备的摆动贰造成的工伤事故

7.设备采用油压制动,取料工作时自动刹车

8.自走式设计,方便现场操作;

9.取料高度适用于各种规格青贮窖;

10.减少劳动力、劳动时间,降低劳动强度;

11.电力驱动,大大降低取料成本;

12.提高青贮品质,防止二次发酵;

13.降低奶牛发病率

青贮取料机是一种取料设备,具有取料、输送、切碎等功能。我国青贮取料机(奶牛场青贮饲料装取必备机械)产品和技术处于地位,目前青贮取料机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奶业,深受广大畜牧企业的喜爱。

 公司简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