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饲料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环模 中大型饲料颗粒机视频
饲料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环模 中大型饲料颗粒机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9饲料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环模 中大型饲料颗粒机视频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9kl-120
电机: 3kw
产量: 70-100kg/h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2 13:50
  询价
详细信息


   

资质证书

 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有大中小型平模饲料颗粒机,该机在加工颗粒饲料中能加入各种添加剂药物,营养损失极小,该机加工颗粒表面光洁,硬度适中,内部熟化程度深透.又能杀灭能致病微生物及寄生虫,而保证饲料质量,可用于养兔,鸡,鸭,鹅,鱼,猪,水产品等。另有饲料粉碎机组,粉碎机,搅拌机,铡草机,青草打浆机,铡草机,揉搓机等全自动饲料生产线等。

颗粒机优势

    1、结构简单、适用性广、占地面积小、噪音低。
    2、粉状饲料、草粉不需(或少许)液体添加即可进行制粒。故颗粒饲料的含水率基本为制粒前物料的含水率,更利于储存。
    3、本机制成的颗粒硬度高、表面光洁、内部熟化程度比较充分,可提高营养的消化吸收,又能杀灭一般致病微生物及寄生虫,适用于饲养兔鱼、鸭和实验动物,比混合粉状饲料可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4、该机型备有多种孔径模具,适应不同物料造粒,达到效
    5、适应不同的物料,保证压制效果。

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大中小型不同规格的秸秆饲料颗粒机、颗粒饲料机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养殖规模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器型号,本机器厂家直销,免除了中间商,简化了流通过程,质量保证,价格低。服务周到,请放心选购。

 IMG_20170826_1628399KL300颗粒机 (6)颗粒机电机_副本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