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土豆淀粉粉碎打浆机 红薯制粉机 红薯打粉机价格
土豆淀粉粉碎打浆机 红薯制粉机 红薯打粉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7土豆淀粉粉碎打浆机 红薯制粉机 红薯打粉机价格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6DF-A
产量: 1500-2000kg/h
功率: 7.5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2 13:50
  询价
详细信息

 

资质证书

   QQ图片20160601115358_副本QQ图片20160601115345_副本半封闭洗薯机
   薯类磨浆分离机是以鲜薯、薯干为主要原料,将这些原料加工成淀粉的一种淀粉加工设备,它一次可以完成粉碎、磨浆、分离三道工序,该机有结构工艺简单,操作方便,省工省力,是一种理想的淀粉加工设备。

圣泰牌鲜薯淀粉机采用锯齿式齿辊,将鲜薯通过高速旋转的齿辊将鲜薯刨成细丝状,且碎渣少,不堵塞过滤网,有利于淀粉的提取,同时锯齿锋利耐磨,保证了作业的连续性。淀粉机特殊的浆渣分离装置使刨碎的薯丝通过两次水冲洗,使淀粉和粉渣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分离,从而提高淀粉的提取率。

筛网正常使用一个星期必须更换、清洗,时间过长会因筛网堵塞而影响生产量和出粉率。更换筛网时先拧去大批带带轮里面三个螺丝帽,去下胶垫,然后从后面半圆的出渣口将罗架整体拉出,毛刷轴不动,在松去筛网的锁紧螺丝即可更换。

工作时应先开水管,物料下完后再空转加水10分钟左右,防止筛网堵塞粘结。

配用动力:1.5-2.2kw,主轴转速:2200转,供水:2m3,淀粉提取率:95%,

产量:400-500kg,外形尺寸mm:700*400*800

型号 动力(KW) 主轴转速 供水 淀粉提取率 产量(kg)

6DF-W 2.2 2200 2m3 95% 400-500

6DF-A 7.5 2000-2200 5-6m3 98% 1500-2000

6DF-B 11 2000-2200 6-8m3 98% 2500-3000

圣泰牌薯类淀粉机经专家评审属国内水平,使用方便,自动进料、粉碎、浆渣分离、排渣于一体,省工省时,筛网用1000*400mm的钢丝框架包裹,极大延长筛网的使用寿命,且更换筛网方便快捷,筛网整面一次卷紧,不需再加工成圆筒形。

本公司产品一律采用厂家直销,没有发展代理商和销售点,让广大客户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拿到优秀的产品,省去中间环节,让客户获利。所以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您买的更放心,专业技术人员带您了解市场、机器、操作,购机培训技术。如不方便来厂购机,我们也提供多种方式支付,汇款购机、网上支付,机器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配有操作说明书,半小时上手。提供整机一年保修,全国各地免费上门服务,让您售后无忧。

 

公司简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