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铡草粉碎机 多功能铡草粉碎机 小型秸秆铡草机
铡草粉碎机 多功能铡草粉碎机 小型秸秆铡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0铡草粉碎机 多功能铡草粉碎机 小型秸秆铡草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9ZP-3.0
功率: 4kw
转数: 14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4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铡草机是以玉米秸秆、麦秸、稻草等农作物为处理物料,通过铡、切等机械粉碎,生产适用于畜牧养殖牛、羊、马、鹿饲料的饲料加工设备。主要由喂入机构、铡切机构、抛送机构、传动机构、行走机构、防护装置和机架等部分组成。

铡草机工作原理

由电机作为配套动力,将动力传递给主轴,主轴另一端的齿轮通过齿轮箱、万向节等将经过调速的动力传递给压草琨,当待加工的物料进入上下压草琨之间时,被压曹锟夹持并以一定的速度送入铡切机构,经高速旋转的刀具切碎后经出草口抛出机外。

另外一种是拖挂式的,也就是在拖拉机上拖挂的,是由柴油机为动力的。

铡草机是农村、农牧场饲养草食家畜必备的机具。不论秸秆、青贮料或青饲料的加工利用,切碎是道工序,也是提高粗饲料利用率的基本方法。饲养场(养牛、羊),主要用于切碎青贮饲料,故又称青贮饲料切碎机。

微信图片_201808101603536微信图片_201812050920231_副本
  【铡草机主要特点】

①钢结构机架,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

②设计保险装置,杜绝啃刀事故,整机安全可靠。

③草辊传动轴选用万向联轴节,结构紧凑,运转灵活,拆装方便。

④配套动力多样选择,电动机、柴油机、拖拉机都可配套,尤其对电力缺乏地区更为适宜。

⑤刀片选用钢材,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超强耐磨;采用高强度螺栓,使用时安全可靠。

⑥?机壳选用加厚钢板连续焊接而成,整体模具成形,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⑦性价比优越,同等生产率的铡草机售价低。

本机器厂家直销,免除了中间商,简化了流通过程,质量保证,价格低。服务周到,请放心选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