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饲料颗粒机成套加工设备 颗粒饲料加工机 大产量饲料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成套加工设备 颗粒饲料加工机 大产量饲料颗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9饲料颗粒机成套加工设备 颗粒饲料加工机 大产量饲料颗粒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500公斤饲料机组
产量: 500公斤
功率: 32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4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颗粒饲料机采用辊模挤压物理成型工艺,以玉米秸、豆秸、麦秸、稻草、花生秧()、红薯秧、苜蓿草、油菜秸等原料,通过粉碎、发酵等技术措施,使木质素被软化,粗蛋白、粗纤维、粗脂肪等降解成禽畜易于消化吸收的物质,再与其他原料混合而成的全价粉料,压制成饲料颗粒,减少粮食用量,降低了饲料成本。加工过程中饲料原料不需要加水和通蒸气,自动送料、进料迅速、出料顺畅,干进干出,颗粒粗细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在2-8mm之内调节,适于加工猪、牛、羊、兔、鸡、鸭、鱼等颗粒饲料。对于饲料熟化、增加营养、提高吸收率、杀灭病菌、贮存运输、降低成本、节约资源、适应动物的咀嚼功能、提高畜牧养殖效益具有重要意义,为畜牧养殖业的。

@4IYPH~8{)B_CLEE4I_~T95_副本IMG_20180416_155915IMG_20180416_155928

 环模颗粒饲料机组是中大型饲料厂及各饲养场生产各种精饲料的高效饲料加工设备,对于饲料熟化、增加营养、提高吸收率、杀灭病菌、贮存运输、降低成本、节约资源、适应动物的咀嚼功能、提高畜牧养殖效益具有重要意义,为畜牧养殖业的。

 环模颗粒饲料机组由性能优越的粉碎机、螺旋输送机、混料机、颗粒饲料机,斗式输送机,风冷式颗粒干燥机等单机组合而成,集粉碎、混合、提升、制粒、冷却等功能为一体,自动送料、进料迅速、出料顺畅,是一种自动化、高效率、投资少、见效快的中大型饲料机组。
    环模颗粒饲料机组生产加工时通过机器自身的摩擦自动升温,使物料糊化、熟化、制粒、冷却一次完成,出机即可包装,颗粒粗细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在2-8mm之内调节,适于加工猪、牛、羊、兔、鸡、鸭、鱼等颗粒饲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