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玉米秸秆青储包膜机 青储打捆包膜一体机
玉米秸秆青储包膜机 青储打捆包膜一体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2玉米秸秆青储包膜机 青储打捆包膜一体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ST5552A
产品规格: 5552A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8 10:37
  询价
详细信息

青储包膜机 青储包膜机价格 玉米秸秆青储包膜机 青储打捆包膜一体机 小型秸秆青储机
 
BM5552型圆捆包膜机是青贮包膜设备,可将捆扎机捆扎好的鲜秸杆类和鲜草类圆草捆进行自动包膜。这种青贮方式是目前上、灵活,也是效果的青贮方法;用户可根据需要青贮时间的长短在包膜上设定好决定包膜的层数:贮存期在一年以内可包2层膜,贮存期在二年内的一定包4层膜;包膜青贮的敌人是包膜前草捆未打紧及在饲喂前破包,破包将会影响厌气发酵,致使霉变腐烂。因此,一旦发现破包要马上用粘贴纸封掉破口。
财富热线:400 004 1519
青贮功能:裹包青贮是近期从国外引进的先进技术。
(1)将秸秆中营养裹起来成为“面包草”,并产生大量的有益乳酸菌,大幅度提高产奶率和肉畜的产肉率。
(2)克服窖贮开仓后的二次氧化现象,避免霉菌和致癌物质进入饲草,使牲畜天天吃上无毒、绿色饲草。
(3)避免窖贮造成30%左右的浪费现象。
(4)使饲草解决运输问题而变成商品化生产。
(5)经裹包发酵的饲草可去除异味和毒素(如马铃薯、向日葵),还可将杂草的种子失去再生能力。
玉米秸秆青贮打包机工作视频:http://www.qfstjx.com/zk.asp?ClassID=9&ID=156
售后服务: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苗孔大街37号 
 Q Q:2839657926
手机:13287259608             
电话:0537-4407883
传真:0537-4406659
网址:http://www.qfstjx.com    
E-mail:qfstjxfx@163.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