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养殖铡草机 河南铡草机 铡草机厂
养殖铡草机 河南铡草机 铡草机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2养殖铡草机 河南铡草机 铡草机厂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9ZP-0.8
产品规格: 0.8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4:50
  询价
详细信息

四川铡草机 牛羊用铡草机价格 铡草柔丝机 铡草揉草机 铡草揉碎机 养殖铡草机 河南铡草机 铡草机厂 电动铡草机 铡草机哪里买 柴油机带动的铡草机 皇竹草铡草机 全自动铡草机
 
    铡草机用于铡切碎各种青,干草类,谷草、稻草、草、麦秸、玉米秸等各种草料,是目前广泛采用的经济型铡草设备,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操作,维修简便,生产效率高等优点。生产用于喂牛、马、羊、猪等牲畜饲草与沤肥,秸杆还田等用途。
 小型铡草机主要由机体,进草辊,刀架总成,刀片,喂料装置,机架等6部分组成。铡草长度可调,变换三角皮带在塔轮槽中的位置即可铡切两种长度的草。根据用户需要,更换不同规格的塔轮可铡切多种长度的草(与厂方订作塔轮)。
铡草机各型号介绍
型号
配套动力
切碎长度
生产效率
刀片
数量
重量
KW
MM
KG/H
KG
9ZP-0.8
2.2
20-80
800-1000
4
30
9ZP -3.0
3
20-80
1500-2000
4-6
120
9ZP -5.0
5.5
20-100
4000-6000
3
300
9ZP -8.0
11
20-100
7000-9000
3
660
9ZP -10
15
20-100
8000-15000
3
980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品质!同样的机器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公司承诺——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地址:山东省济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       联系人:丰经理           手机号:13287259608      QQ:2839657926     网址:http://www.qfstjx.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