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土豆清洗机详细资料
土豆清洗机详细资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6土豆清洗机详细资料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STB-3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6 11:17
  询价
详细信息

土豆清洗机详细资料  

    1.漏斗式上料,降低了人工上料的高度,使上料更方便,减轻了体力劳动。
    2.旋筒输送,兼具洗薯和输送功能,鲜薯在旋筒中一方面沿筒壁作圆周运动,一方面沿轴线作直线运动,加长了清洗距离,鲜薯洗净度高,并可部分去皮。泥沙、石块、皮渣通过壳底排污口自动排出。
    3.高效节能,每小时可清洗鲜薯3--5吨,能耗仅不足3度。
洗薯机性能特点:螺旋推进、涡轮调速、旋转喷水,兼有洗薯、输送功能,适用于红薯、马铃薯、木薯、蕉藕等块状物料清洗。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品质!同样的机器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公司承诺——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地址:山东省济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       联系人:丰经理           手机号:13287259608      QQ:2839657926     网址:http://www.qfstjx.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