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食品机械、薯类深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晓红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型植树挖坑机
新型植树挖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5新型植树挖坑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ST72CC
产品规格: 72CC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09:37
  询价
详细信息
新型植树挖坑机 

挖坑机又名打洞机、转眼机挖坑机是一种现代化植树造林的新型机器,具有汽油机带动、重量轻操作方便、维护简单、耗油省、噪音低、易启动、成孔效率高、运行费用低、价格便宜等优点。
手提挖坑机,地钻机、植树机,种植机主要应用:地形复杂的山地、丘陵区和沟壑区,在坡度35度以下的荒山荒地、次生林地、采伐迹地以及黄土高原的沟坡进行造林前的整地或挖坑。同时可用于果园、桑园、茶园、和城镇进行小树移植、四旁绿化和挖坑追肥。在工地、牧场可用以埋设桩柱等
挖坑机可根据树种,选配多种规格的钻头,以满足用户需要。使用地钻的效率是人工的数十倍,操作每小时不低于80个坑,一天可以挖640个坑,是人工的30多倍.
材质:钻头用锰钢合成更加的坚硬。对硬土质,超硬土质,粘土,冻土等都能对它很有效的实施工作,并能达到工作要求。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品质!同样的机器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公司承诺——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地址:山东省济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       联系人:丰经理           手机号:13287259608      QQ:2839657926     网址:http://www.qfstjx.com
询价单